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影展入選...

今天稍早,意外得知一個消息,年初幫短片班做的一部10分鐘的短片”殘”,入選在2007城市游牧影展中播放。
當初在做這部片子的時候,唯一的想法是:”要怎樣才能讓他不那麼像藍色蜘蛛網?”;於是我捨棄了一般跟著影片情緒做配樂的方式,做的很意識型態。你問我:”什麼意識?什麼型態?”;他媽的我還真說不出個所以然,總之對於這部片入選的消息,我是驚訝多於開心,甚至於還有點擔心....
馬的,他到底還是藍色蜘蛛網阿!!!!!!!!!!!!!!!!!!!!!!!

相關網址如下,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http://urbannomadfilmfest.blogspot.com/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有欣賞過,基本上影像有跟導演聊過
至於音樂的搭配ㄟ....無法了解,你用"心"不夠,應該可以更好。
PS應該有跟導演溝通吧!導演或許在影像上無法表達到完美臻至,這時音樂應該可以幫她加成。..不要只用眼睛...那時看完很想噱你-大柱子
....domio不是很成熟的意見就手癢...可以用悄悄話嗎?

匿名 提到...

不怕說我自己好
我音樂已經幫他救很多了
你那麼厲害
下次可以請他找你做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上班的時候打開來看...
看到整個臉紅心跳...
老闆阿我真的不是在看A片阿...
都是屎蛋蛋害的啦...

匿名 提到...

http://friends.rambler.ru/reteajope@rambler.ru http://friends.rambler.ru/wanscamarna@rambler.ru
bi teen power miss vermont teen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