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3/31張紹涵百變演唱會感想


Angela的巡迴演唱會是我在鐵碗當助理時最後接觸的case,當時在籌備的是上海場;開會、編曲、過帶....其實是很期待他演出時的樣子,3/31終於讓我看到了。在此感謝人很好的巧克力姐姐,給了我很多的公關票,讓我在驗票的時候很豪氣的給他一疊,工作人員問我坐哪的時候也是給他一疊。我真無聊....
這是我第一次在小巨蛋看show,早有耳聞小巨蛋的sound不太好,在聽過之後,嗯.....真的不太好,低頻不受控制的轟成一團,或是突然來一下超刺的中頻,據programer萱萱所說,內場控的不錯,樂手們聽的很嗨,但是外場真的是一團......不過這麼說並不客觀啦,也許是我的位置不太好。編曲上,說真的很多歌我在錄音室聽覺得超屌,現場聽就覺得好像也還好,不知道是音響狀況不佳害的還是才過了半年音樂就過時了。舞台設計與視覺效果上做的不錯,大眼睛造型的大螢幕、燈光,還有薄紗上投影的動畫;這些點我覺得都還蠻有質感的。比較讓我意外的是Angela
唱功倒是進步了不少,幾句清唱的intro都唱的不錯,打破了從前在幫他處理vocal時的一些不好的印象,哈!!!!她真的很努力。光這點就值得大家給他鼓勵鼓勵了!
但是整個演唱會的production是有問題的,很多點明顯的接的不太順,樂手的介紹也來的很突然,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計劃當初的發想我覺得是很棒的,不過在執行上好像有點混亂,不知道在內地其他場的演出有沒好點。
總之看完之後其實我有點失望,可能是我有參與前期的一些製作,自然期望會比較高一些;評分我想就免了,製作團隊的大家都很努力,鐵碗的大家都很棒。下次請再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