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Access Virus TI 家族新成員 TI Snow

合成器大廠Access推出新成員 Virus TI TI Snow,白色的外觀配上木頭邊條整個很有質感,看的我都心癢癢的馬上問了台灣的代理商,哈!不過代理商說現在還沒開始shipping,所以可能還有得等。

我個人一直很喜歡Virus系列的聲音,以前在鐵碗工作時用過Virus C,不管是一些lead、pad或是synth類的小聲音,用在pop類的編曲或是trance、house一類的電音,聽起來都很有fu。
這款Virus TI TI Snow規格上還蠻簡單的,2組D/A 24bit 192Khz的in/out,一組midi in/out ,還有一個usb給你連接電腦,可以虛擬3組stereo的output。
看起來價格應該會很誘人,沒用過TI系列,聽說聲音跟Virus C是有點不一樣,不過從官網的demo聽起來還是我很喜歡的那種音色,大家就用力的等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