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關於我的工作

常常有人問:"Stanley你是做什麼的?"通常我會回答:"在遊戲公司做音樂的",這種回答通常可以得到的回應是:”做遊戲音樂的嗎?”。其實不是這樣,我是在公司品牌中心之下的品牌創意組,工作內容主要是品牌聲音的影響力,音樂是跨國界、跨語言的重要元素。

這樣講還是很籠統,所以請看這裡 & 這裡

5 則留言:

candyfloss 提到...

羨慕羨慕~~真羨慕你的工作啊!
音樂真的很重要啊! 以前要是拍出一個爛廣告,只要加上好的音樂,它就變得不會那麼爛~一個好廣告,沒有好的音樂,也沒辦法感動人心!!

史丹利同學 提到...

好說好說
大家也都是努力在追求自己的生活罷了
好音樂的影響力的延續性是很強的
希望我也能做出好音樂
也希望你能拍好廣告

加油

遊戲音樂人 提到...

工作內容主要是:
1. 品牌聲音的影響力
2. 音樂是跨國界、跨語言的重要元素
這兩個都不太像是工作內容. 請問你是做音樂的嗎?
做遊戲音樂有什麼好避諱的?

希望我也能做出好音樂
\/\/\/\/\/\/\/\/\/\/\

你的兩個連結都是付費文章.

你是做遊戲音樂的嗎? 聽起來又像是. 你說你希望做出好音樂.

你是游泳選手嗎? 其實不是, 水的力量很深奧. 也是生命的重要元素. 可是你也想游泳學好.

你是掃廁所的嗎? 其實不是, 我的工作內容是廁所與人之間的互動. 廁所每個人每天都需要的元素.
我也想把廁所弄乾淨.

史丹利同學 提到...

謝謝遊戲音樂人的意見
提醒連結變成付費文章

我想是我詞不達意
您說的很對
我的工作內容是音樂沒錯
不過我確實不是做遊戲音樂的
在遊戲音樂領域的工作
我大多只是擔任製作人的角色
主要是與執行製作的一方
進行溝通與做品質控管的動作
我對遊戲音樂沒有任何的偏見或避諱的

至於我主要的工作內容
簡單的說
是在聲音領域中
如何讓品牌價值與好感度最大化

我會想辦法把連結文章的內容補上的
謝謝遊戲音樂人
希望我們能多聊聊

Unknown 提到...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免費色視訊視頻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成人視頻直播聊天室
免費AV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色情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魯大媽成人色情視頻
85街-午夜性愛講堂視頻講座
熱舞視頻表演聊天室
美女視訊
午夜聊天視頻
免費視訊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MODEL104影音交友網
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狠狠魯在線視頻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夏娃視訊聊天網
後宮視訊網站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蘋果視頻社區聊天室
同城—夜情交友qq群
夜色視頻多人聊天室
男人女人做愛視頻
ut聊天室
午夜良宵網同城約會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同城交友視頻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午夜美女真人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碧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聊天室你懂的
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寂寞富婆同城聊天
奇摩女孩聊天室
同城寂寞白領交友網
奇摩女孩真人視頻網
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美女熱舞直播視頻
6699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
QQ樂真人視訊交友網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