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11/16 Linkin Park

其實我一直不喜歡Linkin Park這一類的nu metal團,雖說第三張開始他們已經變成流行的搖滾團體了;我想大概跟嘻哈有很大的關係,我對嘻哈風格的東西向來就是沒什麼感受力,應該說我跟本不知道他在幹嘛。話雖如此,一整場大約一個半小時的演唱會,裡頭我大概也有六七成的歌能在重點部份跟著唱。

因為不怎麼喜歡,所以純粹是抱著"LP這個level的團一輩子在台灣大概只能看到一次"的心態,純朝聖的感覺,買了1000塊的看台B區的票。真的有夠遠,後來覺得有點可惜,這樣的團聲音幾乎沒有什麼動態,音壓都是打到頂的 ,沒到控台前面去給他壓一下是有點可惜,因為在看台區其實聲音都糊了,有點後繼無力的感覺,爽度大打折扣。

不管怎麼說,linkin park不愧是一流大團,技術層面真的無話可說,雖然opening的梗擺明就是抄BLUEMAN GROUP,還抄的不怎樣,感覺整個很沒誠意,加上整個show真的有點短,算是錢味很重。我對於rap手跟主唱的評價很高,這個團完全是靠這兩個人在撐,說真的把其他樂手換掉我也不覺得會有什麼問題,樂手的個人風格是偏弱,鼓手的solo不知道是因為看過Dream theater後有被影響還是我長大了,真的有點無聊。

這是一場早上媒體說有三萬六千人,晚上夜間新聞說有四萬人,LP的主唱說是他們立團以來第二多人的演唱會,雖然我嫌的亂七八糟,我跟同行的Jason還是把喉嚨喊啞了(?)。希望能有多點這類的大團來,畢竟台灣整體音樂的大環境不是很好,一流的演出團體還是應該要多支持,說提升音樂層次是有點誇張,拓展視野倒是真的。

5 則留言:

棉花糖美眉 提到...

哈哈哈!!
"Jason喉嚨喊啞了"真的很有笑點~~

史丹利同學 提到...

好一個棉花糖美眉
是棉花糖阿忌吧

Pan 提到...

雖然說我不算是超級"始終"的fans
但搖滾區就是不一樣

只能用爽來形容

但時間倒是真的短的可以

史丹利同學 提到...

在LP變軟的第三張前
我也算是蠻喜歡他們的
雖然也不是"死忠"歌迷

真羨慕Pan在搖滾區阿

ps.pan是我認識的那個小潘嗎?

Unknown 提到...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
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
成人午夜色情視頻
成人午夜色情視頻
日本美女免費黃色視頻聊天室
性感美女短裙快播情色視頻
成人倫理人妻熟女
日本美女AV裸體視頻
午夜同城交友聊天社區
夫妻視頻交友QQ群
黑色絲網襪美女視頻
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床友交友約炮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聊
色情聊天室
真人裸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色聊聊天室裸聊視頻網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
173免費視訊
玩美女人聊天交友網
同城午夜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韓國美女主播聊天室
579真人視頻交友網-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性感韓國美女主播視頻
真人視頻聊天室
午夜視頻秀場
免費的成人午夜劇場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如何找聊天室主播視頻
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
成人視訊
韓國視頻交友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