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11/23

嚴格來說11/23這天應該算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在大河岸演出,入選2008simple life演出;staycool從2006年成軍,入選2006 simple life音樂徵選,到2008年我們將會在第二屆simple life上演出。其實還真是百感交集。

我認真的相信當你準備足夠時,能量會在你需要的那一刻爆發出來。11/23號在華山藝文中心前的草皮,staycool演唱出大雨大禹的那個時候,其實也只是準備足夠的表現。

今年對我們來說是挺特別的一年,歷經所有樂團必經的鬧翻之路,其實未來的方向更明白了一些。對staycool而言,我們撐過了一段磨合期;對我自己而言,我更加明白該怎麼自我控制自己的弱點。

還真沒想過自己會拿到最佳鼓手獎,畢竟我是個彈琴的人;想當初只是因為吉他彈很爛,keyboard不好帶又不是到處都有,想說帶個小手鼓,輕鬆寫意的練團,多好;沒想到裝備越帶越多,根本也沒比帶keyboard輕鬆。得了這個獎,自省比開心多的多。謝謝當初贊助我買djembe的老爸,他是世界上最棒的djembe。也謝謝staycool所有的成員。

一直以來一直很想有一顆鼓皮簽滿名的小鼓。而這樣的一顆小鼓不該是用買的。
finally,我有一顆紀念這一個特別里程碑的小鼓。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史丹利,很開心你有此殊榮!ㄟㄟ,上次來上課時不是嘴裡囔囔不要大聲張揚~~~哈哈!怎麼自己也...anyway!Bravo!其實若是真的說要玩音樂,態度很重要,Just like u.相信,你與Staycool已不需要大家對你們說加油,因為你們早已繼續往前keep g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