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UA推出4.10版UAD-1 Driver


UA推出4.10版UAD-1 Driver,這次的新plugin是模擬vintage DBX 160的vca compressor還有一個Precision 系列的Enhancer。

都還沒空去test demo,不過大概看過vca vu的video後還蠻有興趣的,因為他是與UA之前的名作1176ln或LA2A不太一樣的聲音特色,用來壓鼓組很有punch;Precision Enhancer kHz則是一個改變或強調聲音特色很好用的工具。

看來t.c powercore除了在reverb上能小贏UAD-1之外,在plugin compressor上是輸的完全無法抬頭的感覺。每當我使用UA的plugin,都會有種"有UAD-1真好"的感覺,不只是他比較便宜,而是他讓聲音變得更類比一些,這在數位當道的今日,更是難能可貴的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