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最近在聽....

1. maroon 5 2007新專輯
2. 神鬼奇航三 電影原聲帶
3. nylas 太陽馬戲班
4. switchfoot oh gravity !!
5. livehouse who we are
6. zero 7 simple things
7 .929樂團 929專輯
8. travis the boy with no name
9. the verve pipe 精選
10. 張懸 親愛的 我還不知道


以上無關喜好排名,曲風也還蠻多樣的,最近最讓我興奮的大概就是livehouse出新專輯了,switchfoot的是今年稍早的,其他很多是買來聽經驗的,不過基本上這一波我都還蠻喜歡的,都在水準之上,除了the verve pipe跟我預想的有點差異之外,其他都是沒什麼太大意外的符合我的需求,給最近要買cd的朋友們參考。

3 則留言:

學習者 提到...

豐富的Blog。可請你談談張懸-親愛的 我還不知道此張專輯的特色&你的聽法欣賞面?

史丹利同學 提到...

最近太忙
有機會會寫一篇我個人的評論
在這簡單先說一下

個人在認真聽過張懸這張專輯之後
當下的反應是
他受Joni Mitchell影響應該是很深厚
有些歌很張懸
有些則很Joni Mitchell
基本上我並不喜歡這張的製作
我覺得有點油掉了
上一張清新驚豔的感覺不再
不過對於張懸這樣的創作人
我還是覺得很棒
比較失望的大概是"兒歌"
這歌我第一次在simple life上聽到時
很喜歡
很期待他的錄音版本
專輯中的這首歌
大提琴厚重感覺好像是出來亂的
也許像生活中總有些沉重且突兀的事
我會覺得如果是我
也許中提琴是個不錯的選擇
溫潤又不沉重

個人意見
參考就好

Unknown 提到...

交友聊天網
聊天交友網
視訊交友戀愛ing
韓國視訊網站
後宮電影院
後宮
打飛
嘟嘟成人網
伊莉論壇
免費a片
85街
85街官網免費影片新版
台灣辣妹視訊網
台灣辣妹視訊網
免費視訊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視訊 賽克斯dvd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妹
成人視訊
美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辣妹視訊
豆豆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0401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視訊軟體
uthome視訊聊天
558168視訊正妹免費玩
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秀
視訊會議
視訊鏡頭
免費視訊moligirl
情色視訊
色情視訊
視訊驅動程式
視訊盒
大中華視訊網
avtv99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後宮視訊
視訊錄影
mfc視訊
meme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