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以行動吃掉低潮....

最近忙著對抗生命中的低潮,很難真的靜下心來寫些什麼,在這就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些個人相關的音樂活動。以行動對抗低潮,厲害!

patch of dream在台北電影節的放映好像已經播完了,首映當天去新光影城欣賞,結果聲音的表現很糟。每一隻動畫短片都是mono的,除了某一隻是拿輔導金在中影做後製的是5.1聲道;除此之外很榮幸的patch of dream是當天第一隻播出的動畫,結果可能不是慘而已。幾忽所有的低音都是破的,我想說我這下真的對不起導演了,不過還好,後來的片子也或多或少有類似的問題。也許是數位轉beta cam出了問題也或許是戲院硬體的問題,總之首映會就這麼遺憾的結束了。反應還蠻好的,感覺很欣慰。

在7/5中午12點也是在新光影城有入圍台北電影節 台北主題獎的 "熱舞天堂"首映,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看看聊聊。

另外,托小學同窗好友阿睿的福加入了"謝和弦&海平面樂團",擔任keyboard手的角色;感謝團員們不嫌棄我很久沒有跟真的鼓手合作套團,練起來有點手忙腳亂,畢竟BFD跟真的鼓手還是有很大的差異,哈!我想我應該最少有4年沒有當過keyboard手了,練團的感覺還蠻微妙的,後續有活動再與大家分享。

人生起起伏伏,總是要做些什麼才不會有白活的感覺。那就fight吧!老是down在低潮也不是辦法,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