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KDF 國際名師論壇 開場動畫

最近協助高雄設計節的國際名師論壇做多媒體的技術支援,除了負責音樂的場控之外,還要負責影片與燈光,一人分飾多角的狀況下,還是出了些小包,真是對不起阿餅先生。高雄夢時代的演講廳蠻多問題的,除了基本硬體系統設計的很莫名其妙之外,整個會場的電不但電壓有點壓降還外加超不乾淨,據做PA系統的大哥所說,似乎是將演藝廳的電與冷氣接在一起了,干擾的很驚人。這個影片是"Jenni小姐好方尼"與"佳諭西服好好穿"兩位小姐領銜搏命演出,很緊急的在一天之內把他生出來的心血結晶,而我因為了爭取時效,在沒有看到畫面的狀況下,很偷懶的跟影片組講好時間長度後,用loop大拼貼,硬是貼了一分鐘出來。這種時候就覺得有Stylus RMX真好。



畢竟是個opening,節奏上還是快點的好,一方面是比較振奮人心,另一方面是比較容易對到影像的cut,我只考慮了這兩點,就卯起來硬幹了。這是個沒有旋律的音樂,對我來說就還蠻好玩的,轟隆隆的過去給大家有種:"cool !!! "的感覺,我的任務就算達成了。


雖然說只做了半小時感覺很心虛,不過聽過的朋友反應都蠻不錯的,所以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大家不吝指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