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2/20 小宇@河岸留言

2/20小宇在河岸的演出,我抱病去站了整晚,可真是賣了老命。看到很多音樂圈的朋友感覺很棒。在小宇之前的是深白色二人組,是很nice的前輩,演出也十分精彩,不過此行的重點是小宇,在這就不對前一個set的演出多做評論了。



小宇很棒,一開始就猛飆大展歌喉,雖然不完全是100%的live,不過現場band的功力也相當厲害。
我很喜歡他在中間幾段的自彈自唱,歌曲情緒掌握在小宇彈鋼琴的手上,在小宇歌聲上,把全場觀眾的心都抓住;幾首嘻哈的歌曲用有點nu metal的感覺編曲,還蠻嗨的,應該算是我比較能接受的嘻哈歌曲型式;雖然在河岸演出放program感覺上有點作弊的感feel,不過整場的sound還有band的演出真的都比上一個set的演出豐原而且紮實。



雖然小宇的舞台經驗可能還不是很穩,所以常常會說重覆的話。小宇同學請加油,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有演出,真心的覺得聽小宇現場演出是很享受的一種娛樂。誠心的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