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Jimmy Eat World吉米大胃王新專輯Chace This Light



emo punk大團Jimmy Eat World吉米大胃王,最近推出新專輯Chace This Light,幾星期前入手,在買他之前,店員很認真的跟我說: "他們這張比較不emo了,很pop punk "聽完的感想是覺得:"嗯....他們這張.....比較不emo了..."

說沒有失望是騙人的,他們的第一張專輯Bleed American真的讓人十分驚豔,後續的第二張我自己是沒聽過,不過據了解也是相當不錯,第三張果然是一個大關卡;第一張唱片你只要做的跟別人不一樣,第二張時把你第一張的不一樣發揚光大就算過關了,第三張時大家就會希望你是不是能有點改變了,改太多就失去原味,改太少又不痛不癢的。

其實整體聽來還是水準之上的作品很有他們自己的特色,還是一聽就知道是他們的歌......
-------------------------------------這是分隔線-----------------------------------

上面這些是我兩星期前寫了後就放在那沒動的內容,過了半個月後我的感想大至跟上面差不多,不過我覺得整體聽起來水準很一致,沒有太突出的歌,後面的幾首歌還不錯,算是張耐聽的專輯。錄混音的水準普普,沒什麼好說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