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過足癮頭的space 17 板凳音樂會



7/27 space 17的板凳音樂會,唱最後一個的史丹利同學其實當天狀況很糟,聲音從一早就扁扁的,在完全沒開嗓的狀況下,硬唱了三首歌,colorful是電影rockstar(搖滾巨星)原聲帶裡的一首歌by the verve pipe,我自己是很喜歡那個味道,八百年前就想唱了,當時的朋友們個個是metal鬼,這類的歌對他們太小兒科,所以當我那時提出來說想做來唱,是被嗆的亂七八糟,到了今天我總算是完成了我這個小小的夢。

以前很想當個彈吉他的主唱,不過吉他彈的亂七八糟,唱歌也沒唱的多好,在以前的團是不能出聲的那種團員,頂多唱唱和聲;身為一個keyboard手,總是被分在奇怪的角落,默默的彈著,spot light頂多是掃過邊邊,很難有機會是打在我身上的。這次我很心機的自己做了簡單的背景,玩起了一人大band,過足了癮頭,雖然偶爾音還是唱的飄飄,吉他彈的還是稀稀落落,謝謝所有來聽並給我鼓勵的朋友,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