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Vintage's Rule!!!!!!!!!!!


錄音室軟硬體大廠Universal Audio近期動作頻頻,繼之前的uad- 1模擬經典 neve類比大型混音台系列三連發(1073、1081、33609)後,最近推出了也是過去neve的經典的88RS的Baby Neve,在什麼都數位化的現在,能更接近過去類比outboard的vintage sound。

除了neve系列,ua在管機的compressor plugin上一直大受好評,與Neve 88RS同時發布的還有模擬Teletronix LA-3A compressor limiter,前作LA-2A幾乎是不可缺少的硬體模擬compressor plugin,LA-3A的表現很令人期待。analog sound digital mind是UA的最大賣點,在聽慣數位化聲音的今天,UA的plugin除了提供高品質的聲音,也讓數位化的東西更有過去類比的肥美感受。

Neve 88RS的售價為299美元,而LA-3A則是149美元。或參考UA官網

沒有留言: